九宴WUTAGE

我所聲稱的某些永垂不朽的愛,是在錯過生命後對亡靈的佔有。

©九宴WUTAGE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說個成人話題
看到劍非道被揍我真是看的雞兒邦邦硬,趴在劍子背上的時候我大喊大叫,那個真的可以叫睫羽了我的媽。自打他一出場我就超級想采他,事到如今果真值得一采。
一個男的長成這個樣子……我當年看小狐狸都沒這個反應(廢話因為當時在吸狗)……
啊呀啊呀

另外我終於把魔雲戰韜第一集看了,op裡那個狼叫血狼,是個超重的帥哥鮮肉。最後跟學千秋接棒的是風凌雲,眼睛全神魔最小(不,而且好像是智者(???)
然後給宇文少虞瘋狂打call!!!他最可愛!他是重瞳你們一定沒發現!!雖然戴個神奇髮冠假裝身高但我還是愛他!!!
其實我不是少虞顏飯,畢竟有抱過摸過腳丫摸過睫毛的交情了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