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WUTAGE

我所聲稱的某些永垂不朽的愛,是在錯過生命後對亡靈的佔有。

©九宴WUTAGE
Powered by LOFTER
 

楠姨的怒火

于是老子因为TD就投向了HBO的怀抱,逼格不知道比你们高到哪里去了【呸【前几天才爬到TomWideson的墙头上去【以及为什么看了老汉结果没去粉麦子呢【老子简直要捧起运动鞋开舔了【哪里不对

柴莱特:

噢,说得好哇,为了表示自己入圈很深,还要做几条发人深省的小剧场,每张都有如下梗:奶队的奶,法鲨的鸡,妮妮的海拔比较低,本尼的脸,抖森牛逼,还有佩佩的挖掘机,孔雀臀,锤哥蠢,谁都比不上寇森粉,蜘蛛的穷,裘德的发,越来越方的小李砸,还有一颗神夏魂,爬墙到哪都不怕,只要官方一更新,个个都把墙头挂


楠阿姨的锅:



主要是看有些旁友这逼格刷得我也是醉了,作为英美剧界资深装逼人士,我指导一下你们【如何正确的装逼】
1、不管你是今年一月才知道神夏的也好,还是神夏还没补完的也罢,说起神夏你一定要说【我觉得还是前两季比较好看,第三季恶意迎合腐女市场,改编原著太多】是的,没错,作为空间越来越多的一月党,你们根本不用担心从S1一路走来的老粉的心情,也无需考虑他们倒时差翻墙刷S3E1的心情,你只要这样说显得你逼格很高就行了。
2、不管你碰没碰过柯南道尔的原著,一定要说夏洛克是你男神,一定要说亚瑟爵士牛逼,一定要发一条说说【侦探 我永远的侦探】这样才显得你逼格高,对侦探是真爱,迷妹都要拜倒在你这种真爱粉的脚下,哪怕你根本没看过原著,对Sherlock Holmes的了解仅限于那个帐篷被偷走的故事,哪怕你真正的男神是个棒子
3、如果你是腐女,在神夏里一定要萌sheriarty,这样才显得你逼格高,你要说【QAQ冷CP都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这样才显得你高冷,不稀罕和tumblr上数量最多的sheriarty党为伍,你就是你,你有你的坚持,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那帮从S1开始萌sheriarty的老粉算个屁,你才是唯一的真爱
4、一定要说你看过TBBT,哪怕你连座位梗都不知道也要学会Penny x3 这样才显得你爱看nerd剧,逼格才高
5、一定要说【男神抖森本尼初心】这样才显得你逼格高
6、装逼时候一定要牢记:本尼只有脸长,锤哥只有鸡腿,小李只有奥斯卡,一美只有x毛,妮妮只有身高,甜心只有大胸,当然也有例外,比方佩佩,除了老头衫还有挖掘机呢。记住了,根本不用去计较老粉们口中那些他们故意拿来晃你们的名词(比方他们管那个演最爱的侦探的叫书记或者叫BC你都不用 管,你光记住他脸长就可以了;演雷神那个你也不用管别人叫他CH你叫他锤哥就可以;汉尼拔里演Will那个你也不用管别人叫他休休,你叫他小茶杯就可以了;再比方你根本不用管DC和Marvel的区别,说超级英雄你统刷就可以了)你只要记住以上几点就可以横贯整个欧美圈愉快地做一条跟风狗了
7、在逼格和one direction或者是丁日中间,你必须做出选择,我知道这很难,但为了提升自己的逼格,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8、时不时可以说一说音乐剧舞台剧了,一定要说自己是歌剧魅影的死忠,但最喜欢的是猫,别问我为啥,我都没看过,为了装逼啥瞎话你不能说啊
9、说起魔法特,一定要学会砸他们家玻璃,无论他说什么,你只要说又骗人了就可以,不用管魔法特什么人有多厉害

我这些高中同学们在高考毕业以后纷纷用英美剧刷起了逼格,鉴于你们这几天还暂且停留在神夏/TBBT/2BG/行尸走肉这个第一阶段,今天的装逼课堂就先到这里,等你们什么时候进入到补SPN/GOT/HIMYM这一阶段,我再教给你们下一阶段的装逼守则,毕竟你们在老剧更新的时候好好学习很不容易的嘛,又在百忙之中格外赏脸在老粉们什么都经历过来了以后加入他们的队伍,说你们有多真爱,说一些根本不顾老粉感情的话来刷你的逼格,用一些你们根本不了解不喜欢的东西来装逼,消费别人的爱好来粉饰你自己苍白恶心的审美,也是蛮拼的。
等你们什么时候学会做人了,什么时候知道你的审美就是个JB的水平了,什么时候意识到逼格不是刷出来的,什么时候学会不跟风了,也就毕业了。
可惜,我这短暂的一生恐怕永远见不到了。卑鄙的人永远下流,伧俗的人永远爱捧臭脚,内心没有力量的人永远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