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WUTAGE

我所聲稱的某些永垂不朽的愛,是在錯過生命後對亡靈的佔有。

©九宴WUTAGE
Powered by LOFTER
 

犹如受到了泛洪的攻击一般,我在这里,同时也在那里,那里,那里,那里…

自我意识存在于堡垒的每个角落

思维的丝线缠绕着,一层又一层细密的网织成一个茧

将灵魂包裹于其中

你也是,我也是,以人类所独有的自以为是定义下了整个世界的全貌

少女浮与空中,那是全部的我,每一个,每一个,都比你重要

啊,如果真有神的话,能否听到我的祈愿呢?

“请告诉我如何去爱吧”

因为不想再塞起耳朵,不想再躲在自己漆黑的堡垒,如尘埃般渺小,浮与空中

真正融入其中才发现——那是刺,尖锐的刺,把一切生灵刺得体无完肤

灵魂却因千疮百孔而变得美丽,令人窒息的美丽,充满诱惑

所有的语言重复着同样的三个字“没有爱” 在黑暗堡垒中回荡着,一遍,又一遍

原来如此啊,我们追逐着子虚乌有的东西,虚无中的星辰怎么抓的到呢?

我是如此的丑陋,令人厌恶,我听出来了从你们的每一丝神情

我会吃的:缘起,因果,最原始的恶意,泪水,绝望,灵魂,身体

友谊什么的,爱情什么的,亲情什么的,大爱什么的,鬼说它不信呐

我愿意信它

 美丽啊真挚啊可贵啊

在濒临毁灭的边缘,苟活的生灵吐出浑浊的空气

模糊了一切的界限,灰色将永存于世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