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WUTAGE

我所聲稱的某些永垂不朽的愛,是在錯過生命後對亡靈的佔有。

©九宴WUTAGE
Powered by LOFTER
 

流言侦探的心得

流言侦探太好玩了!

以至于通关两天后的我,还陷入在灭顶快乐后的怅然若失中。虽然我是用jio打游戏,用心泡npc的那种玩家,但仍然被剧情设计当了好几回傻子。

比如杀手杀赵老板留下的弹壳线索,竟然要玩家傻乎乎地问N是怎么推测出枪械型号的,而且没有装逼选项。虽然我是装笨界的王者,这题也想装个逼啊!因为64式的子弹是特制的啊!而且64式是被92式淘汰的所以确实是老枪啊!(不是因为64年发明早,54式仍然在役)另外报告里直接都说了是小手枪,所以从这里就可以开始猜杀手是女生了。

还有硬要给我解释什么是集体意识那里,朋友你手机荧幕外面的是个上过大学的人,不至于的,真的。

以下是脏东西:

氪金后的我,整个游戏过程完全是被回复的选项限制了creepy发言,只有跟N说“嘿嘿我还有其他方法了解你的过去”那里,符合了本玩家心境。尽管这一点都不符合我给喵喵福【健壮小公猫】的设定……

南哥是一块好熟成肉啊,回复的选项一直引导玩家说南哥傲娇,像个机器人,我并不这么觉得啊!所谓熟成,是历经岁月风霜洗礼,命运的折磨,最终使心境改变,这无可避免得使他看起来外表冷若冰霜,但我知道内里是熟成后的甘美【

而且此种美味的转化需要一个契机,差不多就是第一部那个充满悬念的结局。安卓用户好想玩曼谷暴雨啊!饿啊!